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上午 : 0900~1200 下午 1330~1800

公司簡介

威堡行成立於1986年7月,至今已近40載,共經歷三個蛻變階段,從早期OA辦公事務機器零售,及零售業的條碼機,標價機接著是各大連鎖店的開口貼膠帶、束袋機、烘焙等,透過長期深耕市場了解產業現況,威堡行衍生出許多明星人氣商品,隨著國內外產業不斷的創新,威堡行迎接市場挑戰與時代的變化,近年來受到疫情影響對許多產業造成了巨大衝擊,我們始終與企業及客戶站在同一陣線,不論是銷售還是服務,我們不忘初衷"了解客戶需求,解決客戶問題"讓威堡行在業界以一顆長青樹屹立不搖堅持著自己的理念,持續發展下去。

威堡行商品從個人工作室到餐飲業者店內事務設備用品,零售通路業及連鎖商家的包裝和周邊設備用品。

由於產業與國內外經濟結構上的變化,我們發現了在產品包裝上的便利性及特定需求因而導入了諸多高功能性的相關產品,以提升用戶和顧客的使用效率與便利性,進而增加店家的優質貼心形象;產品如開口貼膠帶、膠帶小量客製印刷、凸片膠台座、易撕束袋機、日本KYOWA束袋機系列及包裝用品、手提膠帶、多捲入膠帶台、多功能膠帶切割器、德國METO標價機、日本SATO標價機、日本TOWA標籤剝離機、單機式營養標示標籤機、最新無底紙條碼機、真空包裝機、特別由德國引進的手提式噴印機,以更專業齊全的供應來展現我們威堡行對優質客戶的服務與用心。

我們團隊以務實專業,持續不斷提供優質服務精神來滿足市場及不同通路的客戶之需求,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堅持,獲得了客戶的認同信賴 使我們的品質與專業性在業界裡成為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 並累積了許多一路支持我們的朋友,對此我們向每一位親愛客戶致上最高的敬意,最深誠的感謝,我們承諾,未來將以更專業更全面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秉持我們的專業與領先的信念繼續往前邁進,提供給我們的客戶。

我們深信最好的廣告就是讓客戶直接受惠您的需求我們都已幫您準備好了!這是我們的專業與用心,相信您一定感受的到,如您有任何使用上的困擾與需求找威堡行就對了。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